2013/03/01 18:58

避風頭?! 核四處長閃電退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星期一行政院才拋出核四公投議題,沒想到,核四龍門施工處處長邱德成,就傳出倦勤、閃電退休,台電還火速一天核准。環保團體痛批,閃退動機不單純,質疑是核四工程問題多,想閃避責任,而就在核四被輿論批的滿頭包的時候,卻有人爆料,廠裡長官帶頭教員工炒股,大罵難怪核四蓋不好。

  核四廠施工品質,頻頻被批,網路上這段紀錄片台灣紀實,訪問了核四包商,告訴你、包商施工有問題。亂七八超沒有規矩,到處都藏著看不到的問題,核安施工品質,連包商都沒信心,還有自稱核四廠的雇員,拿出這張海報爆料,找到雪球股,讓你一萬變千萬,說廠內主管,上班時間教員工炒股,施工品質被質疑,行政院也才在周一,剛提出核四公投,沒想到核四龍門廠施工處長邱德成,傳出閃電退休。

  華視去年11月8日,才曾經獨家訪問邱德成,當時他,信心滿滿為核四安全掛保證。2012.11.8本來預定,兩年後才要退休,沒想到敏感時機,邱德成閃退,台電也一天火速批准,被質疑是不是施工有問題,要閃避責任,台電董事長黃重球,在立院備詢,更是被問題追著跑,黃重球無關不討論有人會接手,台電就算離職他也避不了責,雖然台電提出解釋,不過環保團體還是痛批,閃電退休動機不單純,在爭議這麼大的時候,讓大家對核四的安全問題,又有更大的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