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8:58

順利連任全靠你!馬英九感謝志工

李若慈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只高興一個晚上就好,馬英九今天馬上展開一連串行程,上午先接見包括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包道格,還有美台商業協會組成的美國學者訪問團,希望能促成赴美免簽證以及軍售案,下午馬英九感謝所有幫忙的志工,也表示他雖然沒有連任的壓力,但是有歷史的責任,會繼續努力下去。

  穿西裝不打領帶,親切的裝扮是因為馬英九要到競選總部感謝所有志工拉近距離,他沒忘記,每一票都代表人民的期待跟信任。講到未來要做的事,總統臉上神情嚴肅,因為接下來,他還要接受大眾的檢驗,做的好不好、做了哪些事,未來,歷史給的評價,就是馬總統連任向前的動力。

  確定當選後第一件事,首要任務就是把台灣推向國際,馬英九接見了美國學者訪問團,包括美台商業協會主席伍佛維玆,還有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包道格,都是了解台美關係的重要人士,繼續促成美國免簽入境還有軍售案件,未來高層之間的信任關係持續強化,將會是個有利的發展,也希望這股正面的力量能夠越來越大,接下來這四年,他還是要馬不停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