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11:45

「卡神」楊蕙如自爆:我也被襲胸過!

「卡神」楊蕙如自爆:我也被襲胸過!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為廷「抓乳」事件持續延燒,許多支持他的粉絲大感失望,不再支持他,原先也力挺陳的「卡神」楊蕙如,自爆曾經歷變態襲胸摸腿、露鳥俠晃鳥等事件,讓她一輩子都有陰影,所以得知陳為廷做過這些事,她無法苟同,繼續支持陳為廷,她呼籲民進黨再推派一位更合適的人選,而不是襲胸累犯!

楊蕙如在臉書發文,自己在成功大學時期,北上找友人,卻在返回南部的內湖轉乘公車上被摸腿襲胸,她發現後用手拍開變態的手,並大聲斥責:『幹你娘的死變態!竟敢連老娘的大腿都敢摸!』然後通報公車司機,開到附近警局,期間楊數度毆打該男子;楊蕙如表示,因為警方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友人又催促趕緊會合,因此自己沒有向他提告。

除了被襲胸,楊蕙如又加碼,自己還遇過兩次露鳥變態,一次在台東海邊,一次在台南大學路上,但都沒報案,而是和友人群體毆打露鳥俠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楊蕙如說:「講這些事情乍聽之下很好笑,但其實知道自己支持的年輕立委參選人是變態,令人非常震驚」,更無法想像當初在公車上摸她大腿的人,如果現在選上立委,心中的陰影將會傾巢而出,她更怒批當時的警察,為何千方百計的要女生吞下去不報案。

最後她表示,她沒有資格要求陳為廷退選,但她已收回當初捐款給陳為廷的承諾,而站在民進黨支持者的角度,她曾希望民進黨能支持年輕人,禮讓不提名,但現在,她認為民進黨應該再找更有勝算的人選,而不是陳為廷。

網友看到楊蕙如發的文章後,留言表示,「摸妳的人很不挑」、「妳確定受害的不是摸胸的人?」、「妳在消費陳為廷」,但也有網友覺得,「女生被性騷擾,真的會友一輩子的陰影,如如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