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藍女議員 徐嶔煌:「皺紋很多.妝很濃的歐巴桑」

槓藍女議員 徐嶔煌:「皺紋很多.妝很濃的歐巴桑」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廉政透明委員會委員徐嶔煌揚言辭職,還在臉書嗆聲,點名槓上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戴錫欽、李彥秀、其中,汪志冰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用「青黃不接」開徐嶔煌名字玩笑,徐嶔煌不滿汪志冰的行為,憤怒汪竞用他的名字開他「低俗」的玩笑,因此在臉書上反嗆汪志冰是「皺紋很多、妝很濃的歐巴桑」、「粉紅濃妝歐巴桑」。

汪志冰在政論節目上用「青黃不接」開徐嶔煌名字玩笑,徐嶔煌相當不滿,在臉書上反問:「堂堂的台北市市議員就可以這樣隨意羞辱別人的名字、隨意侮辱別人嗎?」徐嶔煌說:「用『青黃不接』來開玩笑,妳很開心、很驕傲嗎?妳的腦袋結構很特殊、很接近外星人嗎?」

他反問汪志冰:「照妳的標準,這麼輕忽的可以隨便拿別人的姓名開玩笑,請問我也可以笑妳是個粉紅濃妝歐巴桑嗎?」徐嶔煌最後怒嗆,「辭廉委沒甚麼了不起」、「我辭就辭,反正還有三年多,我就戰你們跟拚你們到底,你們這些人,再無視事實、只想比大聲、比賽胡說八道,大家走著瞧!把道理在文章、節目上寫清楚!看你們怎麼對選民交代!」

徐PO文後,許多網友留言向徐加油打氣,要他不要被激怒就辭廉委,不值得;徐隨後也在今天下午一點許,PO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對於辭職的事,會再多思考。」但徐還是不改直白個性,批評那些市議員,連他是給薪的市政顧問,還是不給薪的廉委(兩個月只給車馬費台幣2千元)都搞不清楚,哪來優質的問政態度與風氣。(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