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育園區開幕 土地官司纏訟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內湖垃圾山化身的「內湖復育園區」,正式開幕,但事實上,復育園區從民國59年開始,就一直在跟地主纏訟,每年市府都付出超過2800萬的租金承租,柯文哲上午出席開幕儀式,認為應該面對解決;另外,柯文哲上任後首次財產申報,夫妻倆在台北市跟新竹共有9筆土地房產,總資產超過1億9百多萬。

藍天綠地,內湖焚化爐正對面,這一塊佔地約10公頃的公園,原本是垃圾山,清除過後,變成內湖復育園區,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球,強調以後多了塊綠地,但其實也有隱憂,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土地每年都有官司纏訟,市府只能每年拿錢出來解決,公家的資產很頭痛,柯文哲的私人財產,就沒那麼複雜。

上任後首次財產申報,柯文哲名下,有新竹的農地價值1500萬,其他都在太太名下,台北市長柯文哲,7筆土地,2筆房產,加上柯文哲的存款2267萬,有價證券668萬,總資產超過1億9百多萬,幾乎都是陳佩琪管理,不論市府內還是家裡面,柯文哲都不直接管錢,有兩個財政局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