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元身價 柯文哲:都在我太太名下!

億元身價 柯文哲:都在我太太名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監察院上午公布柯文哲財產的申報資料,他與夫人陳佩琪在台北、新竹分別有7筆土地與2筆建物,台北土地及房屋取得價額共為6500萬元,新竹土地及房屋購買總價則為1500萬元,但柯的房產,全部都在陳佩琪名下。

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新竹那塊農地是爸爸當初希望他回新竹發展所留下的,至於他的財產,全部都在夫人的名下,理財也是太太在處理。

柯文哲表示,新竹會有一塊農地,是爸爸當初希望他回新竹當醫生、回新竹開業,然後有一塊規劃休閒使用,這是「很早很早以前我爸爸的期望」。

柯說,他本人的財產,百分百都在太太的名下,還自嘲「結婚第一天,第一張存摺通通就被沒收,後來買的房子,也都在太太名下」。

檢視申報內容,柯家幾乎沒有半張股票,但投資不少基金,柯文哲回應「理財都是我太太在理財,我根本都不曉得,問我太太」。

另外副市長林欽榮的申報資料也指出,他所有的房子也都在太太名下,現場記者詢問這是否是北市府官員的默契?還是官員的妻子都管教比較嚴格?

柯文哲笑笑的說「應該時代潮流是這樣子,我不曉得」。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