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洪秀柱假髮 邱毅自爆早知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被爆曾罹患乳癌,引發風波,洪秀柱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承認生過病、治療過,如今身體健康,對於過去的身體狀況被搬上檯面,她嗆「我早就吃剩飯在等」。而在報導中,提到洪秀柱化療期間有戴假髮,今(8日)晚間【華視新聞廣場】,就來討論洪秀柱的病史為何在這個時間點爆出來,目的為何?來賓邱毅在節目上獨家爆料,表示他早知道洪秀柱罹癌」,而且情緒激動的在節目中撕毀週刊!

文大國企所教授邱毅在節目中爆料,小辣椒洪秀柱過去罹患乳癌一事,他早就知道,因為洪秀柱曾經問過他「假髮去那裡買的」,此話一句,現場的來賓相視而笑。而洪秀柱的病史被掀出來,是否為同黨人士放話,邱毅、前立委郭正亮、政治評論員楊文嘉、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和政治觀察家張銘祐紛紛提出自己的意見,而邱毅對於週刊的報導,愈說情緒愈激動,還在節目上當場將週刊撕成2半,表達憤怒。更多詳細節目內容請鎖定今(8日)晚10點的【華視新聞廣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