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開除紀國棟 朱立倫:不許打著藍旗反藍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上午舉行考紀會,下午舉行中常會,火速通過開除現任不分區立委紀國棟。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上說:「黨內大老都有共識要團結才能勝選,但是黨內仍有極少數從政同志多次公開抨擊國民黨,國民黨「不容許打著藍旗反藍旗」,中常會不得已必須做出黨紀處分。」

朱立倫日前才表示「可以換船不要詆毀國民黨」,今天就針對常上政論節目批評國民黨的自家不分區立委開鍘。朱立倫說,極少數從政同志多次在媒體或是公開抨擊本黨,惡意攻訐國民黨,甚至想要分裂國民黨,中常會不得已必須做出黨紀處分。

朱立倫呼籲,希望愛國民黨的和所有國民黨同志都能團結一心,共同為國民黨的中心思想和未來努力,同時朱立倫宣告,這次選舉將追求所有包括公民團體和友黨合作努力,爭取明年一月勝選。

朱立倫說,也許對現在政府某些政策做法有所不滿,但是只要大家基礎相同,都不容許打著藍旗反藍旗,不容許選前為藍軍、選後跟綠營結合,共同目標是對台灣未來前途的共識。

今天華視新聞廣場邀請到,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資深媒體人鄭佩芬、王時齊、政治評論員楊文嘉、政治觀察家張銘祐,一起來討論是否「祭出黨紀後」國民黨就會團結一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