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1:25

田智宣逝世 立委讚:「花蓮傳奇人物」

田智宣逝世 立委讚:「花蓮傳奇人物」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市長田智宣29日凌晨2點多病逝,享年56歲,總統蔡英文昨(29日)前往弔唁,對於田智宣的離開,感到遺憾,而田智宣臉書小編也在臉書上po出這項消息,不少市民湧入留言,不捨「好市長的離開」。而立委段宜康也用「花蓮的傳奇」來形容田智宣。

田智宣臉書小編寫道「感謝大家長年對田市長的支持與肯定,在5/29凌晨兩點多,他先跟大家說再見了。田市長養病時,心中仍牽掛市政推動,心裡想著「我還要回去上班」,當我們看著他每天拎著的公事包,眼淚狂湧而出。田市長還有很多務實可行的市政藍圖還沒完成,需要行政團隊與您的支持,一步步實現。再次感謝廣大市民朋友對於田市長的愛護,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各項市政,讓我們繼續為您打拼」。

田智宣為民進黨籍,他的政治生涯長達23年,民國75年從基層村幹事開始做起,接著任村幹事、縣議員,更擔任8年吉安鄉長,之後當選花蓮市長,在地方上擁有大批支持者。而在罹癌養病期間,田智宣仍掛心市政,昨(29日)凌晨過世,總統蔡英文下午前彺弔唁,對於田智宣英年早逝,表達遺憾。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寫道「當了8年吉安鄉長,馬上再當選一街之隔的花蓮市長。他得到跨黨派、跨族群的支持」,他是「花蓮的傳奇」。(翻攝田智宣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