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9:27

抗議Uber! 2千輛小黃癱濟南路

楊茜雯 陳鼎仁 報導  / 台北市

UBER來台4年衝擊計程車司機營業,下午2千輛計程車開到立法院前抗議,癱瘓整條濟南路和中山南路右側,小黃司機還焚燒自己的營業登記證,反諷交通部放任UBER白牌車,違法到處載客,即使UBER已被開罰6102萬元,但罰不怕,今天再出招,推出"順風車"服務,交通部強調會加強稽查,持續開罰。

小黃司機說到UBER就一肚子氣,怒吼UBER影響他們生計,重點是想怎麼賺就怎麼賺,車子不用營利登記,司機不用營業駕駛證,賺多少都不用繳稅,違法橫行台灣街頭4年,交通部拿UBER沒辦法。

痛批交通部長賀陳旦沒作為,因為UBER至今已經被開罰6102萬,卻還是罰不怕,司機人數突破1萬,不斷成長,還大膽開記者會推出"順風車"服務,完全無視交通部。

UBER說有一直持續和交通部溝通,但交通部卻說根本沒有,小黃司機呼籲立委幫忙修法,提供取締UBER的獎金,甚至將當成警察績效,才能讓UBER害怕,2千台小黃癱瘓立法院前濟南路,希望這次的怒吼,不要變成白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