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芬發文求饒「放過我兒女可以嗎?!」

林淑芬發文求饒「放過我兒女可以嗎?!」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天(5日)在混亂中,宣布初審通過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在臨時會時神隱遭罰款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動向也備受關注。林淑芬晚間在臉書發文說,「身為母親,我對你大記者認輸了,我求饒了,可以求你饒了我兒女可以嗎?」原來她槓上的是《自由》曾姓記者,她直言,只因孩子的母親對勞工政策看法與增大記者不同,故意讓未成年兒女的名字曝光,「這就是自由時報大記者曾XO的專業倫理」。

曾姓記者今天中午在臉書貼文指出,「昨天審法案的時候,頭號戰犯林淑芬為了怕再被罰錢,簽到完就跑去內政委員會躲起來看好戲。林淑芬臉書除了上週防颱動態至今日上午,不敢再發表任何新動態。卻偷偷跑去按社民黨罵民進黨的讚。何必雙面人當得這麼辛苦呢?主動退黨就好了啊!幹嘛一方面享用民進黨資源,一方面又要當聖人背叛民進黨?」是要怎樣教你家的小孩。

林淑芬將曾韋禎臉書截圖,斥責他公開自己兩個小孩的名字,曾韋禎稍後則修正文字,將林淑芬小孩名字改掉。

林淑芬說,「只因為孩子的母親對勞工政策的看法跟曾大記者不同,故意讓林淑芬未成年兒女的名字曝光,就是自由時報大記者曾XO的專業倫理」、「故意讓所有林淑芬得罪過的所有業者方便要脅嗎?」林淑芬並表示「身為母親,我對你大記者認輸了,我求饒了,可以求你饒了我兒女可以嗎?」(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