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20:09

【華視新聞廣場】中投、欣裕台金雞母被鍘 國民黨寒冬? 轉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日前決議中投、欣裕台其全部股權收歸國有。而國民黨黨產現在由民進黨政來接收變成國有,未來由執政黨派人進駐,是否代表變相民進黨手伸進第三人的民間公司?

高育仁、徐立德名下十多家公司,資產驚人,到底是做什麼的?根據媒體的追蹤,這些公司資金多流向大陸,錢進大陸、稀釋股權,國民黨營子公司早脫手,未來政府想管恐也管不著?

在宋回台灣和蔡總統兩人笑容滿面地,聯合宣布宋APEC是個完美全壘打的第二天,北京史無前例地派出六架戰機分成兩批從台灣南、北兩端繞島飛行,氣氛空前低壓。看來宋的APEC行縱使沒有惡化兩岸關係的效應,但也沒有什麼緩和僵局的效果。 為何綠營大老皆不滿宋?宋APEC行真只是空有外表的一場鬧劇?

今日大來賓:立委(民) 許智傑、立委(民) 蔡易餘、文傳會副主委 張斯綱、北市議員 秦慧珠、資深媒體人 鄭佩芬、資深媒體人 李彥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