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19:07

【華視新聞廣場】興航董事會挨批”幌子”? 解散早有預謀? 內情不單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昨宣布解散,衝擊1735名員工,資方才允諾將與工會協商。不料半小時就協商破局,未來員工不排除走上街頭抗議。興航昨記者會滿是歉意,當真有心解決?

媒體報導,復興航空宣布解散,關係企業國產建材損失高達20億元,而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國產建材第5大股東,持股約2.49%。政府恐受波及,退撫基金該如何因應?是否會提前破產?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針對「中廣」、「中影」等指標案件,釐清其自接受日產到後續處分不動產、股權移轉等過程。黨產會鎖定中廣、中影不動產,真能追得回來?今晚10點,

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