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19:23

【華視新聞廣場】"火燒起來了!” 蔡怒斥”交部””民航局”幕後! 下一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無預警停航,傳出總統蔡英文非常不滿交通部與民航局。蔡英文質疑,「為何交通部在事件發生前,沒有敏感度!」蔡總統發怒,民航局真能動起來?

復興航空過去3年間,豪擲至少11億美元購買4架A330飛機,規劃飛中國和日本線,未料事隔不久就宣告解散,讓人起疑,這難道興航早就準備要轉移陣地,另起爐灶!真是如此嗎?興航不是要退出航空界?而只是要退出台灣?

媒體指出,APEC宋習坐下短暫交談其實不到一分鐘,另一邊馬前總統遭大陸打壓,此情形外界各自有說詞,綠營認為即使不承認九二共識,兩岸高層仍可溝通無礙;但藍營則強調,與過去對岸領導人正式會談規格明顯不同。打壓馬、巧遇宋,老共真不再只愛國民黨?九二共識已不是萬靈單?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資深媒體人溫紳、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資深媒體人鄭師誠、資深媒體人康仁俊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