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15:01

反同人士包圍服務處 要黃國昌踹共

反同人士包圍服務處 要黃國昌踹共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大力支持「婚姻平權」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30日)有大批「反同」人士,到他汐止服務處包圍抗議,他們的訴求是「要求多元情慾退出校園,要求只能立專法保護同志生命權益,不能修民法」,而且要求黃國昌本人要到場。

黃國昌因為立院事情很多,因此要服務處同仁邀請他們進去休息喝茶,改約一天座談,好好交換意見,但同仁轉告他「他們很激動,不願意坐,要求他一定要到場」。黃國昌表示:「好不容易他們坐下來以後,一位自稱教育博士的陳情人,開始向路過民眾解說現在國中小的教材中,有太多的多元情慾解放教學,我請同仁向他討教一張名片,以便下次特別邀請他來座談,但她不願意,只表示她是楊淑雅教授。」

黃國昌表示:「陳情民眾要求24日上午在汐止服務處,我因當天早上已有排定新北市黨部的活動,希望改約一天,他們則堅持一定只能是那天在汐止服務處。我真的願意大家坐下來討論,但總不能強求我必須放別人鴿子,一定只能按他們指定的時地吧。」

黃國昌在臉書寫下事情經過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楊淑雅教授」,有網友說:「查了這位教授的博士論文,”蒙氏人格教育的目標是建立紀律,紀律是承認神的權威,使幼兒過有秩序的生活。”呃呃不意外囉...」、「汐止靈糧堂的楊淑雅”姊妹”。甚麼幼兒教育甚麼學術專業,遇到(把觀音媽祖當作邪靈攻擊的)外來異端信仰,全都可以扭曲變形。」,也有人說:「護家盟從來就沒想過要溝通,委員別被他們騙了」、「這些人不知道跟人家見面事先預約是基本禮貌嗎?」、「好想看直播,看萌萌被電」、「委員加油,支持婚姻平權」等等。(翻攝黃國昌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