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13:14

改造國民黨! 韓國瑜參選黨魁

蕭秉儀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天上午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表示將改造國民黨,還說對於2018縣市長選舉,如果台南、高雄沒有人參選,願意親自到艱困選區參選;而除了洪秀柱、郝龍斌、吳敦義,已經表態要選之外,現在韓國瑜加入,讓黨魁之爭更加白熱化。

擁抱價格暴跌的高麗菜,韓國瑜說要跟基層站在一起,辭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職務,宣佈投入選舉,但選的是國民黨主席,且韓國瑜還提出精簡國民黨組織等主張,但話鋒一轉,表明自己願意到艱困選區參選。外界解讀,韓國瑜參選主席只是創造話題,醉翁之意還是在立委。

國民黨主席選戰,吳敦義有地方人士,即以南投奇萊山為名組成"奇萊策略聯盟"來幫忙操盤,而洪秀柱和郝龍斌爭搶深藍黃復興黨部,現在韓國瑜宣佈參選,不過一萬人連署門檻過不過得了還是未知數,因此洪秀柱、郝龍斌、吳敦義三強搶主席的局面,可能絲毫不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