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19:07

加拿大準總理 帥得像明星!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加拿大國會大選結果揭曉,自由黨在年僅43歲的黨魁,賈斯汀杜魯道率領下,拿下議會189席,終結保守黨長達9年的執政。杜魯道也將成為加拿大有史以來,第二年輕的總理。

加國準總理杜魯道,接著杜魯道再以流利的法語感謝選民支持,杜魯道領導的自由導,擊敗了執政9年的保守黨,贏得加拿大國會大選,也讓今年43歲的他成為加國史上第二年輕的總理,英法語雙聲帶,頂著一頭黑色捲髮的杜魯道,有著酷似明星馬修麥康納的出眾外表,最近更因為一組拳擊照受到高度關注,照片中的他裸露上身,露出一身結實肌肉,立刻被網友瘋傳,顯示了杜魯道的超高人氣,除了本身條件出色,他的妻子葛瑞格華外型也非常亮眼,還曾當過模特兒和電視主持人,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出身政治世家的杜魯道,是前加國總理,皮耶杜魯道的長子,被媒體形容是是加拿大,甘迺迪的老杜魯道,當年風流韻事不斷,曾傳出和慾望城市中飾演莎曼珊的影星金凱特羅拍拖,儘管如此老杜魯道在總理任內政績卓越仍受到不少加國民眾稱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