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11:51

【午間搶先報】修勞基法拚初審 藍綠激烈推擠又停擺

【午間搶先報】修勞基法拚初審 藍綠激烈推擠又停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透天厝清晨惡火 1男命喪火窟】

不幸的死亡火警。桃園一棟三層樓民宅,清晨6點半、二樓失火,當時女屋主,在一樓自己經營的麵店備料,完全不知道樓上燒了起來,還是鄰居衝進門提醒,他才上樓、要叫醒姪女跟小兒子,但火勢太大,來不及,睡在3樓的小兒子,命喪火窟。

【蘇花坍方連夜搶通 將管制18天】

台九線蘇花公路114公里處,3號下午五點多,出現兩次落石坍方,阻斷雙向交通,造成蘇澳到東澳路段,多名駕駛塞在車陣當中,而工程人員就出動大型機具,連夜搶修,終於在早上七點恢復通車,接下來每過兩個小時,會開放一次單向通行,夜間則會封閉道路,直到12月22號,提醒民眾路過,要多加注意路況。

【修法版本"4不變" 賴揆:保障勞工】

針對勞基法修法、再闖立院,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接受廣播專訪,強調目前版本,有【四大不變】,就是要保障勞工的權益;另外賴揆之前說,長照人員領3萬塊薪水,但服務老人,是做功德,讓勞團諷刺行政院是【功德院】,認為勞工領低薪是做功德,賴清德特別澄清,他的本意不是如此。

【藍綠甲動搶發言 爆推擠又停擺】

立法院今天審查《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又爆發衝突,議事停擺!場外,有勞團繞行立院抗議,而在場內,民進黨拼今天闖關、送出委員會,藍綠都甲級動員,但是為了委員的發言時間,各黨團沒有共識,爆發推擠,搶佔主席台,最後開會不到10分鐘,主席宣布休息。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