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11:41

【午間搶先報】疑婚宴白吃女被起底 暴走大怒喊冤遭打臉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女疑婚宴白吃遭阻 暴怒大鬧嗆聲】

來看到這名離譜的【婚宴白吃女】。一對新人,在桃園一間婚宴會館宴客,但卻出現一名女子,明明不在賓客名單上,卻大喇喇進來吃東西卡位,被質疑白吃白喝後,竟然暴怒,大鬧嗆聲,接著離開時,還沒忘記、拿了喜餅跟布置的氣球!網友肉搜,發現這名女子,臉書自稱是時代力量黨工,還說自己是參加姑姑家喜宴,也有包禮金,但時代力量趕緊澄清,女子沒有入黨。

【1例1休修法明闖關 工會怒砲轟!】

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正草案,23日就要闖關委員會。今天(22日)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舉辦公聽會,護理工會、高教工會輪番上台,砲轟修法傾向資方、沒辦法改善勞工環境。勞動部長林美珠也到場聆聽,但沒有發表意見。國民黨表示,若周四民進黨執意把修正案送出委員會,一定會做出回應。

【4年內偷吃4次! 林泓育稱"抹黑"】

職棒再傳球員出包!中信兄弟隊、之前明星球員被冷凍的【冰風暴事件】,現在Lamigo桃猿隊球星林泓育、也被爆料跟球迷婚外情,還是偷吃慣犯,不但有跟小三、在通訊軟體的鹹濕對話,還被指出,跟小三開房間,四年內偷吃四次,面對爆料,林泓育發表聲明,感到錯愕難過,說一切都是抹黑,將循法律途徑解決。

【女友爆劈腿? 林鶴明:感情穩定】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主播女友傳出劈腿。周刊爆料,林鶴鳴的電視台主播女友、莊惠琪,跟另一名男子,互動曖昧,不但手勾手一起進餐廳,莊惠琪還被男方給親了一下,不過對此,林鶴鳴跟女友,同時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感情穩定。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