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11:53

【午間搶先報】空軍IDF戰機操演 經國號遭鳥擊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空軍IDF戰機操演 經國號遭鳥擊】

新竹空軍基地一架IDF戰機,上午在進行操演時,疑似因為遭到鳥擊,機身冒煙,場面一度緊張。

【臉書直播試改造槍 警攻堅逮人】

直播風行,但竟然有一名男子,囂張到,在臉書開直播、測試改造槍,台北市警方接獲檢舉,南下抓人,在嫌犯住家附近的宮廟裡,搜到兩支改造手槍,其中一支還已經上膛,隨時可以射擊。

【氣溫驟降10度! 北部2人猝死】

天氣變冷,小心身體狀況!昨天北部低溫降到16度,跟上週高溫30度,相差十幾度,也讓人身體受不了!北部有兩人,疑似因為心血管疾病,受不了溫差變化而猝死!而今天雖然各地高溫都些微回升,但明天晚上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報到,最冷在星期五清晨,中部以北跟宜蘭,低溫下探16度,醫師提醒,天冷容易血管收縮,血壓上升,有心臟、高血壓問題患者,注意保暖,也最好別泡溫泉,以免忽冷忽熱,引發疾病。

【搭桃捷出國 每天不到3萬人!】

桃捷通車八個月、遭批使用率太低!根據統計、桃捷通車八個多月,平均每天不到三萬人、搭桃捷去機場,甚至使用桃捷預辦登機和托運行李的只佔5%,要求交通部要想辦法提高使用率。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