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20:23

北市府首長再出走 簡余晏請辭

詹維耕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府又傳出有局處首長要請辭,這次是觀傳局局長簡余晏,從柯文哲打選戰開始到台北世大運完美落幕,簡余晏說自己四年發展計畫和大型活動都告一段落,想回家陪伴爸媽,柯文哲希望她先放假一個月,外界則是有人解讀,有可能是因為考核成績不好或是和年底選舉路線不同有關。

世大運完美落幕,觀傳局長簡余晏功不可沒,緊接著台北市的跨年晚會場面風光盛大,但是原本要一改過去開金嗓唱歌,打算在舞台上變魔術的柯文哲,卻因為流程更改取消魔術、直接倒數,主持人曾寶儀臉書上道歉,卻也讓人聯想簡余晏傳出的請辭風波。

柯文哲開口慰留要簡余晏先休假一個月,除了跨年晚會,研考會的內部調查考核簡余晏最後一名,也有人說民進黨籍的簡余晏和無黨籍的柯文哲路線不同,有可能影響年底選舉,簡余晏乾脆自己出來說,柯文哲市長任內一共出走22名局處首長,簡余晏會不會是第23名,還是簡柯兩人其實另有盤算,有待外界持續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