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匠掛假車牌 夜半搶乘客

沈元斌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夜歸婦女,凌晨在台北市八德路搭乘一部計程車,不料半路上居然被司機洗劫,搶走兩千多塊錢。被害人記下車號,結果卻發現,歹徒用的車牌還是偷來的。警方擔心這部計程車是有計畫的在路上連續犯案,正在全面搜捕。

  二十四歲的林姓女子,凌晨四點多,是在八德路坐上一部計程車。車子一路往前開,沒多久到了健康路國軍松山醫院門口,這名司機突然變成搶匪,口氣非常兇惡的,要林姓女子乖乖交出皮包。被害人擔心被殺害,嚇得連話都不敢講,只好照辦。歹徒搶走兩千多塊錢和金融卡之後,隨即逃逸無蹤。被害人雖然相當機警記下車號,不過警方一查卻發現,這個車牌根本就是偷來的,幾天前車主已經報遺失。

  掛著假車牌在路上載客,這名歹徒顯然居心不良,警方很擔心,搶匪可能再度犯案,變成名副其實的慾望街車。這匹惡狼還在到處流竄,婦女乘車可得要特別當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