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女運將人財都要 狼人乘客落網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發生一起女計程車司機慘遭綁架和性侵害案子,嫌犯假裝乘客,上車後就拿刀恐嚇女司機開往偏僻處,並帶到嫌犯家中連續性侵害,期間嫌犯還打電話向被害人家屬勒贖三百萬,警方下午循線將嫌犯逮捕,並順利救出被害人。

  涉嫌綁架女計程車司機的男子林主賜,今年四十歲,失業中,和開計程車行的被害人夫妻熟識,早就鎖定了被害的女計程車司機,犯下這起綁架案。警方調查林主賜在自己家的三合院囚禁被害人,被警方破門而入逮個正著,林主賜一臉恍惚,不發一語呆坐在椅子上。警方到場時,被害女子衣衫不整被銬在床上,被害人供稱遭歹徒連續兩次性侵害,期間歹徒還向被害人家屬勒贖三百萬,早有預謀。警方表示,林主賜昨天晚間先叫車支開被害人的先生後,等到被害人開車來時就帶著預藏的犯案工具上車,上車之後,嫌犯以刀子挾持被害人,要求被害人開往嫌犯位在花壇的家中,接著囚禁被害人,嫌犯再將車開往秀山鄉棄置。棄車地點在一處寺廟前,車上有被害人的血跡,相當凌亂,警方調查,被害人才三十歲出頭,所幸附近鄰居察覺有異向警方報案,警方才能順利救出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