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民眾惡作劇 騷擾北縣一一九

許有容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專門受理民眾打一一九的台北縣消防局,最近飽受騷擾電話困擾,當地勤務中心一個晚上,連續接獲同一個人撥打四百多通惡作劇電話,不但造成電腦系統當機,更影響民眾正常報案,而這樣密集的騷擾也打破消防局的記錄,目前正在追查這名惡劣民眾。

  喂了半天,電話另一端就是不說話,這又是一通惡作劇電話,一通騷擾電話已經夠煩人,如果在四個小時裡,連續接到四百多通惡作劇電話,台北縣一一九勤務中心人員,已經被騷擾到頭皮發麻。這場超級惡作劇發生在台北縣,當地一一九勤務中心連續接到四百六十二通掃擾電話,而且開玩笑的是同一個人,他從凌晨打到天亮,不是不說話,就是接通就掛電話,一番疲勞轟炸,讓勤務中心報案電腦當場當機,還被迫採用備用系統。由於這已經嚴重影響其他民眾報案,勤務中心立刻請求警方協助是誰在搗蛋,而這樣做因為違反消防法和刑法公共危險罪,更要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