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擺攤專利權" 騙人的

郭怡君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有人可能想趁此時機擺攤發筆小財,不過卻有詐騙集團也藉此下手!台北市木柵動物園附近,最近出現數名不明人士,到處散發傳單,聲稱取得動物園以及好幾處年貨大街的擺攤專利權,只要繳三萬元權利金,就可以在特定地點設攤賺錢。由於已有多人受害,警方展開全面追查。

  木柵動物園最近出現了一個具有組織性的詐騙集團,他們專門對在動物園前賣東西的小攤販散發這樣的傳單,上面寫著已經申請到過年期間,動物園前的人行道以及年貨大街的矲攤專利權,只要繳一筆三萬塊的保證金,就可以大搖大擺設攤,照著傳單上的電話打過去,歹徒還誇下海口說擺攤一切合法。

  宣稱人行道擺攤沒問題,不過警方說這全是騙局一場。人行道怎麼可以擺攤,除非是經過合法申請,否則就違規取締,以經有七位攤商給了錢,對方卻再也沒有消息,警方呼籲動物園前的攤販,小心這個詐騙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