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族自家辦轟趴 18人被逮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是元宵佳節,搖頭族趁著元宵夜狂歡,這次不在五星級飯店裡,也不在 KTV,選在一般住家辦轟趴,高縣警方在岡山一處民宅裡,逮捕十八個人,起出FM2等毒品,另外在台北,警方也逮捕一名校園藥頭,查出四千顆強姦藥丸,嫌犯竟然還是台北科大的學生。

  十坪不到的小房間裡,十八名男女大開搖頭派對,看到警察逃得無影無蹤,不過膽子最大的,要算是這位老兄了,雖然當場被查獲,卻還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大剌剌地坐在椅子上。

  之所以敢打死不承認,是因為大家在落跑時,統統沒忘記要湮滅證據,不過警方仔細搜了一下,浴室窗外床頭櫃都成了藏毒品的地方!最後,十八人只好乖乖被帶回警局。有人嗑藥當然就有人賣藥,台北市警方逮捕的這名嫌犯,可是個大藥頭,身上起出了高達了四千多顆的強姦藥丸,而這個專賣強姦藥的大藥頭,還是個台北科技大學的大學生!

  毒品氾濫,甚至已經滲透大學校園!台北市警方今天抓到一名毒販,還是台北科技大學大學生,涉嫌持有四千顆俗稱"一粒眠"的強姦藥丸,嫌犯坦承毒品不但在PUB等場所賣,校園裡大學生買的人也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