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疑似暴衝 煞不停撞鋼樑

李雅淳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今天傳出一起進口轎車,疑似暴衝的事件。一名駕駛人開車要離開停車場時,車子突然加速往前衝,踩了煞車也煞不住,直到撞上鋼樑才停了下來,還好車毀人沒事。停車場前一輛轎車就這樣橫放在入口處,路過民眾議論紛紛。

  好端端一台新車怎麼會撞成這樣,輪胎歪了、擋風玻璃碎了,就連車牌都撞掉了,而排檔還停在前進的D檔,時間還原到中午時分,彭姓車主在立體停車場2樓緩速要下樓時,車子卻突然暴衝,不聽使喚。重新看一遍錄影監視器畫面,當時車子速度的確不快,不過就當要下坡時候,突然就失速向前衝。

  還好車子撞上鋼柱旋轉90度卡在出口,否則衝到馬路上後果不勘設想,對於車子到底是不是暴衝,經銷商的維修技師到現場勘驗,不予置評,只說過去從來不曾發生類似事件。彭先生其實是這家車廠的愛用者,前一部車也是現代車,因為覺得駕駛習慣,因此去年六月換車時,還是選擇同一家車商,不過今天事件發生後,他恐怕要重新考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