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別戀 惡漢軟禁虐打女友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被男友懷疑她移情別戀,男友竟然以鐵鏈將她軟禁在屏東長達一個月,還用鐵棍和水果刀毆打傷害,造成她重傷送醫急救。誇張的是,這名男子竟然還向女友母親恐嚇勒索一千五百萬,被害母女最後向警方求救,把人逮捕,總算鬆一口氣。

  黃姓女子的手上密密麻麻的洞,都是涂姓男友用水果刀刺的,再看看她的手腳甚至眼睛,都被鐵棍打腫,原本該是親密愛人的男友,怎麼會這麼心狠手辣,黃姓女子說,她才跟男友認識兩個月,哪知道對方是虐待狂。

  黃姓女子被凌虐成這樣,差點送命,當然想分手,沒想到男友竟然用鐵鍊捆綁她關在屏東,還傳簡訊向她的母親勒索。黃姓女子逃出來後,向屏東警方報警,沒想到當地員警竟然拒絕受理,她的母親還是到了高醫幫女兒驗傷,申請保護令,警方才依殺人未遂逮捕涂姓男子,飽受驚嚇的黃姓女子說,她不敢再交男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