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遭綁 歹匪未取款卻放人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土城日前發生一起綁架勒贖案,一名土城大地主在一家百貨公司門口被二名年輕人押走,隔天就以電話向家屬要價二千萬,經過討價還價約定五百萬在昨天晚上交款贖人,但歹徒依約沒有出現,肉票深夜則平安獲釋。

  被兩名綁匪押走的江姓地主,在昨天晚上11點多回到家哩,他的親友紛紛到家中探視,一夜燈火通明,但是當時他自己是走路回家,而且還帶著些許酒意,警方問他發生經過,他居然說累了,改天再說,讓員警也覺得有點奇怪。

  這起綁架案是發生在5號下午,江姓地主在一家百貨門口前遭到兩名年輕綁匪押走,歹徒向家屬要價兩千萬,經過討價還價,約定以五百萬元昨天晚上交款贖人,警方在新店、土城間都部署大批警力,但是歹徒最後沒有依約前往拿取贖款,在深夜,還釋放了人質。警方研判,這起綁架案可能是熟人所為,但警方還要進一步了解全案發生經過,來緝捕在逃的兩名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