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牧師賣車? 網友車財兩失

蕭湘怡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詐騙新手法,刑事局上午偵破一個假賣車真詐財集團,三名嫌犯竊取租賃車當作「權利車」上網拍賣,並化名「高牧師」,讓網友誤以為賣主是神職人員,車價又只要三分之一,不少民眾付錢買車,沒想到不久車子又遭詐騙集團偷走,車財兩失。

  網站上拍賣的這一輛一輛新車,價錢全都只有市價的三分之ㄧ,原本八十萬的車卻只要付二十幾萬就可以買的到,不過小心了,這些車全都有問題。這個詐騙集團在拍賣網站上化名高牧師,讓網友誤以為賣主是神職人員,因此不疑有他,紛紛付錢買車。

  事實上,歹徒是專門找坊間當舖裡已典當的問題車,掛牌後,再重新賣給被害人,向被害人謊稱這是權利車,等被害人取車後,歹徒再以銀行扣押為由,將車子借回,許多民眾車財兩失的情況下,通常只能自認倒楣。

  刑事局今天一舉偵破了這個犯罪集團,逮捕了三名嫌犯,也呼籲網友上拍賣網站要睜大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