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黨詐70萬 婦人自尋騙徒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大園鄉就有一名婦人半年前被兩名金光黨騙走了70萬元,沒想到報警後警方卻不理不睬,還說這種案件不但難破,就算人找到錢也要不回來。被騙婦人氣不過,決定靠自己找證據,努力半年,終於在案發地點找到歹徒的錄影帶,她希望警方這次能睜大眼睛看清楚。

  一看到獨自行走的林姓婦人,兩名金光黨嫌犯馬上湊上前,一搭一唱與被害人聊天,其中一名女子還趁機動手翻錢包,發現存摺有70萬元,好說歹說就是要進行誘騙,得手之後不但有人接應,這名身穿黃色上衣的金光黨歹徒還大搖大擺笑著離開。

  被害的林姓婦人一想到自己連兒子車禍身亡的理賠金都給騙了,實在很不甘心,但氣人的是,向警方報案卻換來這樣的風涼話。雖然不見得能拿回70萬,但老婦人自己找證據,經過半年奔走,終於讓騙她的歹徒原形畢露,她說證據都給送上門了,希望警方大人這回可要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