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區緝捕槍嫌 尋線抄民宅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今天查獲兩男一女的改造槍械嫌犯,其中改造的九釐米槍管,和總統槍擊案的子彈口徑吻合,再加上三名嫌犯,在台南經營的pub和槍擊地點只相距一公里半,有地緣關係,原本以為三人涉及總統槍擊案,不過檢方在經過槍彈比對後,傍晚排除三人涉案可能,不過仍會追查嫌犯槍枝的來源。

  大白天警方在人潮洶湧的鬧區,一發現嫌犯的蹤影立刻撲上去把他制伏在地,接下來到透天民宅抓住這一男一女兩名同夥,也舉手投降乖乖就逮,他們不但藏有大量毒品,還在屋頂水塔後方藏了把八釐米德國制式ppk手槍,和三十多發子彈,接下來發現的這把枝九釐米改造槍管,更令警方眼睛一亮,精神為之一振。

  由於警方發現這支改造槍管的口徑,和總統槍擊案所使用的口徑一模一樣,再加上這三名嫌犯之前曾經在槍擊案附近的地點經營過PUB,種種的跡象讓警方原本認為這三名嫌犯涉及了總統槍擊案,不過這把改造槍冠再立刻進行比對之後,已經排出除了是開槍打傷總統所用的槍枝。

  雖然如此,319的專案小食的警方仍然沒有立刻放棄這一條得來不易的線索,因為三名嫌犯還藏有大批的改造槍械,在找到這一批改造槍械之前,這兩男一女不見得和總統槍擊案毫無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