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漢殺害子女裁定收押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在基隆涉嫌殺害自己國小一、二年級兩名親生子女的洪姓男子,今天終於坦承犯案,他說自己長期失業、養不起小孩,之前就曾對小孩下藥失敗,這次才選擇燒炭,不過他否認曾對小孩施暴,法官已經將他裁定收押。

兩個無辜孩子慘死的現場現在空空蕩蕩,但這樁可怕的悲劇依舊壟罩著整個社區,尤其是跟小姐弟感情很好的一位伯伯更難以接受,因為前天清晨他竟然夢到小弟弟在陽台上對他求救。

不論是不是靈異,小孩慘死已經是事實,兩人就讀的信義國小校方擔心其他孩子受到影響,一早就開始進行心理輔導,小朋友們摺著紙鶴懷念同學,還寫了卡片,一年級的小朋友還不太懂,但小姊姊的二年級同學已經好難過。

看看洪小妹的造句,裡頭寫著都是父親與他的陪伴,誰能相信這個爸爸竟然兩度下手,第一次下藥不成,第二次燒炭終於奪走兩個孩子的生命,讓人忍不住再問,孩子究竟做錯了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