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伸狼爪 公然騷擾女同學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大學傳出有男同學,居然在課堂上公然性騷擾女同學,據台大學生表示,這名男同學是大四學生,趁著在"階梯教室"上課的時候,故意坐在後面,對前座的女同學毛手毛腳。由於已經有多人受害,被害女同學最後聯合起來,將這名男同學扭送校方,並打算提出控告。

  發生性騷擾事件的地點是在台大的普通教室,教室的課桌椅是階梯狀排列,前後座的椅子有空隙,坐在後座的男同學,居然趁著老師在台上上課的時候,把腳伸進椅子的空隙,觸摸前面女同學的背後和臀部,由於當天上的是通識課,各個系所的學生都有,被摸的女同學一直忍到下課鐘響,還不知道性騷擾自己的同學到底是誰。

  受害的女同學還不只一個,根據指認,犯下性騷擾的男同學,是農學院一個大四學生,下課後他馬上就被學校警衛活逮到校方處理,雖然這名男同學在校園網路上寫了道歉信,不過,被害的女同學拒絕接受,揚言尋司法途徑,替自己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