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弟呂宗憲成功甩肉 重返校園

胖弟呂宗憲成功甩肉 重返校園 | 華視新聞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曾經被消防隊員從家裡抬出來就醫的胖弟呂宗憲,減重成功之後,身體恢復健康,他決定重新返回校園,念的還是他最愛的餐飲科。還記得那個曾經被消防隊員破門救出的胖弟呂宗憲嗎?在離開校園十年後的今天,阿弟仔決定再次踏入校園,重拾書本,唸的就是他最喜歡的餐飲科。

  新生註冊第一天,阿弟仔準時報到,天藍色的上衣格外顯眼,size比其他同學大了一倍的他,走在在校園裡果然引起軒然大波,不過現在還有一百八十公斤噸位的阿弟仔,可考倒了做制服的廠商,皮鞋不夠大,光量個腰圍還得動用兩條皮尺才夠看。解決了制服問題,接下來的民生需求也讓阿弟仔頭痛,光是上廁所這簡單的動作,也因為身材的問題,讓他傷透腦筋,不過接到這樣一個重量級的學生,學校會盡全力來配合。

  穿上圍裙,在老師的指導下,阿弟仔立刻大顯身手,從他開心的臉龐看來,阿弟仔真的很期待再次重返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