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慘死輪下 三稚子失依靠

 / 屏東縣

  屏東縣這名辛苦的單親媽媽,為了撫養三個小孩,一天要騎八十公里的路程,去幫人撿香蕉、洗盤子。但卻在凌晨下班途中,被砂石車撞死,卡車還肇事逃逸,留下三名未成年小孩,未來不知道該怎麼辦。

  媽媽意外喪命,三個最親的孩子不知道怎麼接受,十二歲的小兒子,靠在阿嬤身邊哭紅了雙眼。阿嬤說,三個小孩真的很難過。女兒說,媽媽為了撫養他們,一天工作十六個小時,騎八十公里的路去上班,平時為了省錢,他們四個人就借住在親戚家,擠在這三坪不到的房間裡,衣服散滿房間,因為沒有衣櫃,母子四人只有草蓆可以睡!

  小孩的叔叔說:「我姐早上就去做香蕉工,五點半做到九點之後再做到六點,六點下班以後洗完澡,又騎到車城去幫小吃部洗碗!」結果他們的媽媽在十日凌晨三點,下班途中被砂石車給輾斃。事故現場,摩托車倒在路旁,凌亂不堪,慘不忍睹,砂石車肇事之後還逃逸,還好最後,兇手還是被找了出來。

  三個小孩慶幸老天有眼,抓到兇嫌,只是頓時卻失了依靠,未來要怎麼繼續生活,他們也不知道。(記者榮昊北 陳傳霆 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