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肉身球瓶 肇逃一死四傷

 / 台北市

  您可能也是公車族,但怎麼在候車亭等公車也會等出人命。早上七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台北市重慶北路公車專用道,突然有一輛黃色小轎車逆向闖進來,直接衝上候車亭,當時裡面很多人在等車,這麼一撞造成民眾一死四人傷。嫌犯肇事逃逸,肇事車輛下午被找到,而肇事駕駛的臉也在事發當時被清楚拍下,請您看仔細,幫忙來指認。

  事故現場玻璃散落一地,而公車候車亭和電話亭都被撞得扭曲,馬路中間的護欄上留下肇事車輛的刮痕和黃色烤漆,但撞死人的小轎車卻加速逃逸。

  意外發生在上午七點多,一部黃色小轎車轉彎時逆向撞上公車候車亭,造成等車民眾一死四傷,接著擦撞護欄又撞爛電話亭,之後駕駛下車看了一下自己的車之後就加速逃逸。對面國小的導護媽媽拍下照片,駕車男子穿著黃色羽毛外套,年紀約在二十到三十歲左右,而車牌號碼是9032-KE,車主林煌賓,車輛並沒有失竊報案記錄,研判開車的就是車主本人。

  而肇事車輛下午在蘆洲被發現,被撞凹的車前蓋和保險桿之間還卡著受害人的雨傘,監視畫面可以看到駕車男子停車後,離開時還一邊打電話,由於車主林煌賓曾有酒駕公共危險的記錄,懷疑這次可能也是酒後開車才會釀下大禍,已經透過家人連絡,希望林煌賓出面投案,也呼籲發現林煌賓的民眾報案緝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