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加油站被誤會 駕駛獨力找元凶

  離奇車禍透過監視畫面總算真相大白,台北縣泰山上星期一台轎車疑似煞車不及衝撞加油站,不過駕駛堅稱當時先被另一部轎車衝撞,才會撞加油站。為了平反,駕駛總共調閱了幾十支監視器畫面,終於還了自己清白。

  這是發生在這個月十號的車禍,當時下大雨天雨路滑,突然這台藍色轎車,看起來像煞車不及,整台車衝進加油站,還把一台加油機當場撞倒,一名機車騎士也受到波及,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表示是這名藍色轎車駕駛,錯把油門當煞車,才會釀成意外,不過肇事者心有不甘,自己當偵探調監視器,才發現真相。

  這才是完整的車禍發生過程,當時車多擁擠,畫面中的白色轎車,轉彎不及先打滑,攔腰撞上藍色轎車,先撞倒機車騎士之後,才撞近加油站。

  所以這整件車禍的罪魁禍首,不是這台藍色轎車駕駛,而是另外這台白色轎車,整個逃逸的經過,也被其他監視給拍下,完整紀錄車禍過程,讓自己的冤屈遭到平反,也不用賠錢給加油站,現在警方根據受害人提供資料緝捕逃逸嫌犯,只不過原本的受害人,差點變成兇手,警方沒有完整查證,似乎還欠民眾一個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