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全民公敵 肇逃往哪躲!

 / 台中市

  肇事逃逸有多嚴重,光是台中市一年高達兩千六百件,為了追捕這些肇事者,台中市砸下一億元,在路口加裝七百多組監視器,不少車禍現場通通清楚的錄了下來,受害的民眾可以到警局調閱這些畫面,找出肇事者爭取自身的權益。

  監視器拍下兩台摩托車互相擦撞,黑色衣服的女子跌坐在地上,穿著綠色上衣的肇事者趕緊翻開她的安全帽前來查看,而女子表情痛苦,肇事者先是關心一下,還試圖要拉她起來,結果一拉拉不動,接著先騎摩托車過來,再次下來詢問女子受傷情形,這下發現情況不對勁,竟然騎著摩托車逃跑了,留下女子無奈的坐在危險的的車陣當中。

  還好最後有好心的路人趕緊報警將女子抬走,而肇事者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逃跑,沒想到從監視器拍下車牌號碼,而原本可以私下和解的案件,因為肇事逃逸變成公訴罪。

再看另一樁,晚上十點多一輛轎車迴轉被直行車輛撞上,對方也是開車逃跑,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從車陣中逮到車頭凹陷毀壞的肇事者,這些通通歸功於沿途的監視器,台中市砸下一億元裝上七百多組,要讓肇事者無所遁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