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牡蠣廠大火 祖孫3人嗆死

  嘉義縣東石鄉一家牡蠣加工廠,清晨竄出大火,睡在二樓的工廠負責人的岳母,六十五歲婦人,和二名分別是十一歲和八歲的孫子,因為房間窗戶被鐵窗鎖死,只能從二樓樓梯逃到一樓,不幸被濃煙嗆昏,祖孫三人葬生火窟。

  祖孫三人逃不出火場,家屬悲痛。清晨四點多,嘉義這間牡蠣加工廠突然失火,火勢猛烈,沒多久一二樓都陷入火海,當時五人受困,消防隊救出其中兩名男子,一個臉部燒傷,另外一人全身被燻黑。

  清理火場,找到三具屍體,是工廠負責人六十五歲丈母娘,和兩個十一歲和八歲的孫子。從陳屍位置研判,老阿嬤先帶一個孫子逃跑,卻在樓梯口,就被濃煙嗆昏。另外個孫子在房間裡不敢出來,也被嗆死。

  祖孫三人的房間,可以跳樓的窗戶,被鐵窗鎖死,只能從二樓樓梯下去一樓,卻過不了濃煙這一關。當時睡在二樓還有其他外籍勞工,他們的房間有陽台,在鐵欄杆綁浴巾,跳樓逃過一劫。奪命大火燒在清晨,屋內人都熟睡,鐵皮加蓋,悶燒速度快,廠房又堆大量分裝牡蠣的保麗龍,助長火勢, 祖孫三人最後因為房間沒逃生窗口,不幸身亡。(記者陳建邦、榮昊北、吳昭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