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丟瓦斯桶 火燒總統民生寓所

  陳水扁總統在民生東路的老家,被一名歹徒投擲汽油彈以及兩個瓦斯桶,引發大火!遮雨棚幾乎被燒毀,所幸無人受傷,而嫌犯也立刻被逮捕。嫌犯供稱,他專程從新竹搭計程車來總統老家縱火,目的純粹是為了表達對局的不滿。

  陳水扁總統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的老家,遮雨棚被大火,燒得幾乎融毀,雖然屋內已經沒有官邸成員居住,但還是讓警方嚇壞了,消防隊員十幾分鐘就把火撲滅,才沒有釀成更大的災情。但嫌犯突如其來的動作,還是把附近居民都嚇了一大跳。

  縱火嫌犯就是這名現年三十二歲的男子徐禮聖,他向警方供稱,他從新竹專程坐計程車,載了兩桶瓦斯到民生邸縱火,動機是因為對現狀不滿。由於徐禮聖的父親,就住在民生官邸附近,也算是總統鄰居,徐禮聖對官邸附近還算熟悉,不過警方訊問過程發現他的狀況不穩定,研判他可能是臨時起意,先將他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