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在家縱火 再撞火車自盡

  桃園市今天發生一起大樓縱火案,嫌犯是七十一歲的老翁,也是這棟大樓的住戶,他提著兩桶汽油縱火,濃煙造成二十多人受困,一名保全人員為了救人,不幸墜樓身亡。最離奇的是,這名縱火犯犯案後騎車去撞火車自殺,為什麼縱火?得等警方抽絲剝繭!

  火警發生後,社區大樓住戶紛紛奪門而逃,有的是媽媽抱著孩子驚慌逃出,有的是阿嬤抱著孫子蒼慌逃出,在一片混亂中,警方救出九男十三女,一名被救出的婦人遭濃煙嗆昏,當場倒地。

  不過這起縱火案,還有一名保全警衛五十二歲葉世宗,為救一名小孩,一度被困在濃煙的電梯內,從監視錄影中可以看到電梯內濃煙情形,保全警衛還脫下衣服遮住口鼻,最後電梯被他強力打開了,但是人沒救到,反倒在自己逃生時,從八樓不慎摔到三樓遮雨棚,重傷送醫不治。

  保全葉世宗的媽媽趕到醫院,聽到噩耗後,跪在地上不斷祈求上蒼救命,這起縱火發生在今天上午十一點卅一分左右,桃園市寶三街一處社區大樓,現年七十一歲的陳明章,手提兩桶二十公升汽油縱火,自己八樓租屋處家,所幸當時他的太太、兒子、媳婦和孫子都不在家,逃過一劫。

  不過他在縱火後隨即騎乘機車逃逸,而就在此時鐵路派出所,依照身份證來到火警住家要找陳明章,並指出陳明章上午已經在鶯歌和桃園交界的鳳鳴平交道撞火車自殺,這起縱火後撞火車自殺案,為何用這麼激烈手段,全案由警方釐清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