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擋車救兒 勇父命喪輪下

 / 新北市

  跨年夜卻發生這樣的悲劇,台北縣一名單親爸爸,為了讓孩子看煙火,晚上開貨車到觀音山,把車停在坡道上,但沒拉緊手煞車,車子打滑倒退,眼看三個小孩全在車上,勇敢的爸爸為了保護小孩,跳下車用肉身力阻擋,就這樣不幸慘遭輾死。

  為了保護小孩,犧牲自己的生命,消息傳回屏東老家,家人不禁悲從中來,四個小孩少了爸爸跟著親戚回到屏東,回想當時爸爸的勇敢,後悔如果不是吵著要看煙火,也許就可以避免這場悲劇。

  回到案發現場,位於台北縣觀音山,小貨車還傾斜停在山坡上,跨年夜載著小孩到山上看煙火,途中想摘橘子給小孩吃,沒想到手煞車故障,貨車快速往下衝,小孩留在車上,心急之下用身體檔車,卻抵擋不住,慘遭輾斃。

  所有的人聽到這個悲劇,都對這個家庭感到心疼,一個單親父親,帶著四個小孩住在這間老舊平房,生活困苦,現在小孩少了依靠,未來的生活還需要各界的幫助。(記者楊舜欽、翁乾晃、陳傳霆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