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撞死愛犬 主人不告了!

 / 新竹縣

  小朋友騎單車不小心也會被告,新竹一位八歲小男童到公園騎車,沒想到一隻狗突然衝出來,小男童一時驚慌,當場撞死這隻小狗,狗主人傷心加上和解金談不攏,原本要控告男童涉嫌毀損,不過後來又改變心意只談賠償,不告了。

  河濱公園的草地上,狗狗無拘無束的奔跑,好快樂。另一旁的腳踏車道,則是小朋友最愛騎車兜風的地方,只不過要是八歲小朋友把狗撞死了,就快樂不起來。

  男童的爸爸帶小朋友到公園騎單車運動,沒想到行進中,突然有一隻吉娃娃衝進腳踏車道玩耍,讓小男童反應不過來,當場撞死這隻吉娃娃,目睹小狗吐血死亡,男童也被嚇得全身發抖。

  原本狗主人愛狗心切,視狗如孫,一怒要控告這八歲男童,替狗討公道,不過後來又覺得小孩也不是故意的,又改變心意。雖然不告了,但小男童現在已經嚇得不敢去公園玩,至於這死去的吉娃娃要賠多少,男童父親還在和老先生商量中。(莊明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