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壞事! 醉父翻車壓死兒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酒駕的父親,喝的醉醺醺卻載著二個年幼的兒子上路,他失控撞上分隔島,八歲小兒子彈出車外被壓死。這位父親不但沒駕照又酒醉駕車,阿公傷心痛罵兒子害死心愛的小孫子,而這名父親也被移送法辦。

  翻了九十度的休旅車,底下壓著的是才八歲的小男孩,男孩的爸爸酒醉駕車,帶著兩個兒子上路回老家,在台三線旗山往內門路段,超車失控出了事,巨大撞擊後車子側翻,坐在後座的八歲兒子因為車窗沒關而摔出去,被爸爸開的車子當場壓死。

  現場留下小男孩的書包和鞋子,倖存的大兒子知道弟弟的死訊,傷心到說不出話來,阿公送心愛的小孫子最後一程時,生氣地痛罵自己的兒子不負責任害死孩子。肇事的父親先前就酒駕被吊銷駕照,這回又喝到醉醺醺開車,造成兒子平白無辜喪命,他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移送法辦,違規酒後開車,這次撞碎的是自己的家庭。(記者王美雅、張夢熊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