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照"疑雲 自由.法藍瓷各說各話

 / 新北市

  自由時報傳出竄改照片,教宗接見台灣法藍瓷總裁的照片中,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是怎麼消失的?法藍瓷雜誌坦承雜誌刊登的照片都有王效蘭,是應自由時報要求才幫忙修照片,但自由時報卻發表聲明聲稱法藍瓷雜誌變造照片,自己從不知情,變成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有圖真的有真相嗎?一翻開法藍瓷雜誌,教宗接見法藍瓷總裁的四張照片每一張都有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的身影,為甚麼到自由時報一刊登,王效蘭不見了,變成一位穿著西裝的先生。自由時報的照片打哪來的?法藍瓷雜誌方面坦承是應自由時報要求,才動手腳幫忙修改!是不是有這檔事?自由時報連忙在電子網站上撇清。

  自由時報秀出了法藍瓷雜誌寄來電子郵件的照片,跟自己報紙刊登的都一樣,強調自己從未做任何加工處理,卻沒跟大家解釋,是不是有要求法藍瓷雜誌修改?書面聲明中更進一步重申,照片是法藍瓷事先變造合成,本報不察而誤用,向大眾道歉!

  對於自由時報的說法,法藍瓷表示不願再對外多做回應,照片裡的王效蘭是怎麼人間蒸發?原以為證據會說話,說的卻是各說各話。(記者黃敏惠、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