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女監護權 狠媳疑殺公婆

  高雄縣湖內鄉驚傳疑似媳婦殺害公婆的逆倫事件!被殺害的老夫婦,原本跟兒子媳婦還有孫女住在一起,不過最近卻為了媳婦不滿,離婚拿不到小孩監護權,雙方吵吵鬧鬧,結果老夫婦在凌晨遭人殺害之後,小孫女媳婦也失蹤,因此警方不排除,媳婦涉有重嫌!

  一想到家中兩位老人家,遭人殺害枉死家中,家屬痛哭又氣又悲,鄰居說,凌晨的確聽到屋內傳出爭吵聲,有聽到哀嚎以為是老人家哪裡不舒服。被殺害的老夫妻,原本和兒子媳婦還有三歲小孫女, 一起住在這個平靜鄉下,不過根據鄰居私下透露,七十五年次的媳婦,其實經常和公婆發生口角,她就很懶,常常會被她婆婆唸。家庭問題讓夫妻離婚,不過男方堅持留下小孩監護權,雙方為此也曾經大吵,昨天深夜,男方去上大夜班,
早上回家驚見 ,爸媽已經倒臥血泊中,小孩不見蹤影,因此家屬懷疑,會不會是老婆下的毒手

  警方循線,發現媳婦這幾天曾經入宿台南縣內的某家汽車旅館,因此目前正由車追人,家屬心酸,本來都預計要歡喜過年,但是老人家卻辜喪命,小孩也行蹤不明,這個年,實在難過!(記者鍾昀燕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