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員"太享受"? 市民批自肥

  高雄市議員希望跟議長一樣,每個月都有十萬特別費補助,還嫌研究室電視老舊想全部換液晶,連廂型車也嫌小,想改買大巴士,市民痛批議員搞自肥!

  高雄市議會,議員這會兒熱烈討論的不是民眾福祉,而是自個兒的當官福利,從廁所老舊到經費不足,就連研究室裡的電視機,都開始成為罪過,畫質不好,議員希望通通改成液晶電視,不過看看這研究室,今年才做過一次大翻修,全新的裝潢,天天都還有專人清掃,其實已經花了不少錢,但是議員還希望能多爭取特別補助費,甚至連公務車都想換成大巴士,算一算,如果全按照議員要求換電視,四十四席議員至少要八十八萬,每人都跟議長一樣有特別費,要六百六十萬,公務車換成進口大巴士,至少一千萬起跳。

  福利要求到連議員自己都會不好意思,更何況是民眾聽到的反應.議員的生活座談,變成福利要求大會,民眾聽了大大反彈,直呼血汗錢是拿來給民代享福的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