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滾燙鐵桶 男童嚴重燙傷

  南投縣一名三歲男童不小心掉進滾燙的熱鍋中,全身超過百分之七十的面積重度灼傷,有生命危險。這名小男童家中開設青草茶店,阿公熬煮青草茶後,放在地上等冷卻,沒想到小男童一時跌倒,整個人跌在滾燙的鐵筒裡。

  三歲的林小弟弟,全身百分之七十的二度到三度的灼傷,住進燒燙傷中心,不過他很勇敢,不哭不鬧,只有換藥的時候才會喊痛,身上不少地方已經皮肉分離,明天還要進行清創手術。

  男童來自單親家庭,他的媽媽很心疼,廿四小時待在病房內,累了才到休息室睡一下,來到南投的家,一樓開設青草茶店,當阿公煮完一大桶的青草茶,放置在地上等冷卻,沒想到男童沒注意,整個人跌倒,半身坐進滾燙的青草茶,阿公自責得這幾天也不作生意了,暫時歇業。

  小弟弟熬不熬得過,這兩個星期是關鍵時間,醫生目前擔心傷口感染,不讓其他人探視,阿公阿媽也只能在家中祈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