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虐童! 烤熱湯匙烙女童

 / 桃園市

  這名十歲女童的父母離婚,媽媽將女兒交給阿姨撫養,不料這名阿姨居然多次拿烤熱的湯匙嚴重烙傷女童手腳,女童父親發現後控告對方傷害,並聲請保護令,涉嫌虐童的阿姨面臨三年以下的刑責。

  十歲的張小妹妹身上出現這麼嚴重的燒燙傷,最近兒虐案件頻傳,如今又爆發一起駭人聽聞的虐待案件,竟然是拿烤熱的湯匙燙傷孩子的皮膚。張先生指控,施虐的是張小妹妹的阿姨,不過阿姨說是孩子調皮自己燙傷的。儘管阿姨否認,但是張先生仍堅持把孩子帶回身邊,也為張小妹妹聲請保護令。

  如今張小妹妹只要提到這件事,還是會掉眼淚,經常處理兒虐案件的家扶基金會則認為,這起案件施虐手法反應出大人身心出了問題。家扶基金會表示,兒虐案件會發生,幾乎問題都出在大人。根據內政部兒童局分析,孩子受虐的原因高達四成四都是照顧者缺乏親職教育知識,誤把打罵當管教,另外還有將近二成五的兒虐案件,發生在婚姻失調的家庭,在在顯示,大人解決不了的問題,全是無力反抗的孩子在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